开飞机的哈克

I had a lot of anger and self-hatred.【Barduil obsessed】

 

Tonight!!!
微博和lft默默关注很久的两个大大关注了我!!!
还认识了一群小伙伴!!!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我欢喜地跳跃!
So!
负债累累的我又来开点梗了!
俩!
不写肉!
爱辣无油!
我走了!待会儿来看!


【啊。我的。天。我咋。还有。这么些】

>这次的

🍁J安:领主切开黑!要两只的幼年初遇!HE!HE!HE!(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燕碎:这个杀手不太冷au

🍁air:还没想好惹

>之前的

🍁存档:公开秀恩爱,在q群里之类的啦

🍁阿几把:寻找前世的T和心里医师E,前世是ET

🍁色天:给大王撒海椒面

🍁凌秋:管家E与主人T

  2 22
评论(22)
热度(2)

© 开飞机的哈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