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飞机的哈克

I had a lot of anger and self-hatred.【Barduil obsessed】

 

羊年啦,新春快乐!
如果你还没有闲到愿意看一个更闲的人瞎比比的话,现在就可以关了!

我还汪汪叫的原因是我的伐木累每天都叫我哈巴克!虽然你们这么贱,天天互相禁着玩儿,挺身辱骂管理员,但是这都是爱的表现!We are伐木累!就像淫荡寒说的一样,不管加了多少群,只有这里是最好的,the only place I feel at home,会在大年夜闭掉别的群回来一起欢欢喜喜地吐槽春晚。就算有的负心婊们一个个退了群或是退了博,但平日里微信朋友圈点个赞,没事寄点信和明信片,还有长三角周末固定聚会的面基狗们,根本就不会断了联系w
骡车刚在微博上发了转发抽奖,转身就在群里黑掉了所有名额,以至于揭露中奖名单那天我狂笑不止hhhhhhhhhh还有抖落,中了三千块想也不想就答应分给我们QwQ哪里有怎么好的人!尿壶没事就给我们买周边(你告诉我为什么啊?!)北鼻情人节等等寄零食巧克力投喂我,在周杰伦演唱会上给我打了一个多小时电话来直播现场,还有沙拉的绿胖手办…
天了噜,怎么这么爱你们,难怪我每天都要表白。
语无伦次了那么久,最想表达的还是对你们森森的爱!去别的群抢了一下午红包,转手眼都不眨全部发给了你们,要知道我平日里可是一分钱当一块钱使的人呀QwQ愿一年后你们还在这里,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相爱相杀下去!
喜欢你们没道理!


然后说说新年展望!这一年我要练听力!!托福四项听力最低简直要死…希望一年之后不再是字幕组戳我问能不能听时我傻比比地说试试然后在无数个夜晚哭天抢地…不过今天翻翻字幕组微博,看到清一色评论说辛苦和感谢的突然什么都不算事了…还有学校里的文综要好好背啊QwQ不能输给同桌【虽然人家是市第一【劳资一定比你强


最后再说一句新春快乐吧!滚去给儿子们发红包了w

  4 6
评论(6)
热度(4)

© 开飞机的哈克 | Powered by LOFTER